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还是你最好

老婆....枫,

这个周末是情人节,
宝贝......我好久没跟你谈话了.....
我好想你....我想这一背子我的心底话只能告诉你,
因为真正没有嫌弃我的只有你......
我根本就无法跟其他人相处........
我对不起你......让你受尽委屈.......
枫, 我有许多无奈.......最近我又常常见到你了.........
心好痛......你知道吗?
我真的又撞见了我们那对戒指....
I WILL ALWAYS LOVE YOU...........
May be I should just Stay with you.......
让我到你身边好吗????
我真的很累很累了.........
我也有颗玻璃心啊~
我只是不断用个样的借口来按抚我的伤痕.
我想我不久就可以到你身边了........
我又可以像从前一样被你疼爱.......
被你珍惜........
不用再去乞求别人来疼爱.

好想你的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