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4, 2008

给你的书

依然深爱的--枫,

你好吗? 我再也看不见你,听不到你,更不再会知道你如何?
但你告诉过我看着天上的星星,闻着吹来的风就如你。
我已经终于写了我们的故事出来,但还没有写完。
其实我真的不希望你我的故事是那么的短,
更没想过跟你的日子会那么那么的短暂。
对不起。。。我听了你的话,但我暂时还是做不到。
因为我满脑海里的都是--你。。。
我想去试。。。也曾努力去做,但我的心。。依然如过去一般的爱你。
依然在想你, 思你, 念你。。。我活不到现在。。。
我只能活在你的日子里才有勇气去面对我的日子, 我的生活。
失去了你的现在让我飘飘然的不存在,
我真的不懂该如何去活下去。。。去走下去。。。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累。


好想好想你的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